Duckling-Comments

Monday, June 1, 2009

重获...


可有试过童年时因无法得到一些很想拥有的东西而感到遗憾??

我就有! 主角就是这套日本漫画!!

在念书时就好喜欢好喜欢这套漫画. 平日把那少少的零用钱储蓄起来, 一本一本的买. 但结果还是无法买完全部...... 最后在书档老板娘的游说下把那它们换了另一套漫画 : 乱世佳人.

长大后..... 还是十分挂念这套日本漫画. 一直在后悔把它们给卖了. 也一直有在找寻...... 却也一直无法找到.

正当我以为不可能找到的当儿.... 却在一间漫画店里让我发现了它们的踪迹!! 我如获至宝的赶紧请店员帮我订了一套. 没想到事隔数十年还能让我找到.... 真是.... 真是... 开心咯!

或许你会说.... 不过是一套漫画嘛! 但对我来说却不只这些..... 童年时所喜欢的或失去的... 印象总是特别深刻, 一直藏在心中挥之不去. 现在重新拥有它, 心中无憾!!

4 comments:

Nancymommy said...

哇...我年轻时候也喜欢看小甜甜的卡通哦...

NancyNL said...

Yeh! GIVE ME FIVE!! 好巧哦....

Nancymommy said...

你应该还很年轻吧...怎么会和我看同样的卡通呢?

NancyNL said...

与年龄无关啦.....就如我小时就很爱唱歌.... 连老歌`oldies也包了...

而且.... 我也不是很年轻... hehe..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