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ckling-Comments

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考生的话

考试季节·成绩放榜之际。。。想起这首好久都没听的歌。。。。

现今有太多怕输兼“望子成龙”的父母。。。或许不能接受歌中的意思吧。。。。

南风吹了玫瑰红了
会考的季节又来到
爸爸要我考会考
上了大学把门楣光耀

凤凰花开 夏天近了
会考的季节又来到
妈妈要我考会考
金榜题名合家欢笑

亲爱的爸爸
会考我会好好考
可是如果我失败
请你千万不要怪我

亲爱的妈妈
听我说句真心话
成功的路儿不止一条
还有别的路可以走

No comments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