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ckling-Comments

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希望安好

爸被脚痛问题困扰了有一段日子了, 屡次劝说及要带他寻医他都不肯, 固执的可以.....

上星期某天哥突然来电说爸走不动..... 才让哥带他到中医师那里去针灸, 还好情况稍微有改善. 但我心里还是慌.....

好不容易挨到星期六, 赶回去看看爸, 看到他走路一拐一拐的, 且从椅子上起来时比较艰难.... 心里真不好过.... 这才惊觉爸真的老了..... 一向健壮的他也开始弱了....

再听到妈告诉我爸当时是痛得流泪了, 我更是心痛!

今天爸得去复诊, 希望他很快好起来....

9 comments:

Irene said...

祝福你爸爸早日康复!身体健康!

charlotte said...

祝福你爸爸早日康复。。

NancyNL said...

谢谢Irene & Charlottee 的祝福....

Jasmine Ng said...

我也来祝 uncle早日康复 ^^

sasa said...

嗨第一次来,
看到这篇忍不住想要出声
因为我爸妈也有酱的痛苦
如果是因为关节或风湿的关系
我有一帖中药很不错的
要就跟我拿哦

NancyNL said...

Jasmine, 多谢关心.

Sasa,方便把药方e-mail给我吗?

sasa said...

可以哦,不过有些字我不会念
所以打不到给你
我会用手写了明天再SCAN给你XD

NancyNL said...

TQ Sasa...... arigato!

sasa said...

终于:P 不好意思
因为没有把你的BLOG记起来
找了好久才找到:P
EMAIL给你了哦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