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ckling-Comments

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思念

真不敢相信你已离开我们近六年了. 对你的思念仍然深, 心中的痛依然在. 常会让我想哭, 我并不是个坚强的人, 这是在你走后我才发现的. 到和你去过的地方我会想起你, 看到你留下的东西我还会想哭.

很想让自己从这些回忆中走出来, 不是因为要忘记你, 只想让自己过得不那么苦... 好难受!

一直在怪自己为何当天不坚持赶过去医院见你. 电话里还告诉你 : "明天请了假去看你" 还答应给你买你爱吃的. 岂料当晚你就走了! 赶到医院已得不到你的回应. 我好恨自己! 总怪自己为你做的不够多.

我好想你! 好难过!

2 comments:

Irene said...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!别再自责了,把她放在心里永远怀恋咯!

NancyNL said...

希望我能做到.....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